苑子兮L

我于傍晚黄昏,曾见叶落归根,喜好随缘无忧,欢愉转瞬即逝,过往物是人非,你终渐行渐远,再次梦遇初时,见你一如当年。
承蒙你的出现,够我喜欢余生。

巍澜/我的余生,仅你一人(养成系)

三十二

赵云澜这边发完信息就后悔了,盯着已经被自己关机而黑屏的手机恨不得能分分钟掐死自己。

“艹,装什么大度?难受死老子了”赵云澜骂骂咧咧的回到茗苑居。

茗苑居是韩沉提前找好的住址,因为是来办案的,所以没敢明目张胆的住酒店,只能凭自己的关系找了一栋别墅,这栋别墅别具一格,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个地下室,这里的主人是搞生物实验研究的,地下室全是实验室,实验室里那些瓶瓶罐罐也看不懂。

等赵云澜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尽了,楚恕之一群人已经吃饱喝足在闲谈了,其实说闲谈也不合适,因为他们讨论的中心话题都离不开这次的案件。

只是祝红半躺在椅子上,而林静则是葛优瘫在沙发上,大庆直接坐茶几上,要多没形象就有多没形象。

“赵...赵处”郭长城最先发现赵云澜回来,喊了一声后便伸长脖子往赵云澜身后望去,却没有看见那么久没见的沈巍。

所以郭长城特别没有眼力见的问“赵处,小巍巍呢?没跟你一起回来?”

一听见关于沈巍的字眼,赵云澜马上就炸毛了“劳资什么时候要你管了?”赵云澜又环顾一周,口无遮拦的一个个指着骂“林静,你是不是闲的慌?闲就给劳资去查犯罪地点的监控记录”然后转身指着大庆“死胖子,吃吃吃,就知道吃,也不怕撑着你老人家”,正准备指着祝红的时候,楚恕之插嘴了。

“赵云澜,你和沈巍吵架了。”楚恕之是肯定句,没有任何疑问。

楚恕之很清楚这种感觉,因为当初和郭长城吵架后的自己也是这样的,这样的赵云澜让楚恕之觉得就像是心爱的玩具被抢了后的炸毛。

赵云澜脸上表情僵了一瞬,马上死鸭子嘴硬的接嘴“你家住海边啊?管他妈这么宽?”说完转身上楼。

“老大,我这是什么都没做啊,背锅背到怀疑人生”林静有点仰天长啸的意味。

大庆却没有半点在意,似乎已经习惯了“他不抽风才不正常”。

祝红没有说话,因为刚刚赵云澜也一视同仁的指了他,只是被楚恕之打断了而已,难道自己在他心里完全就是跟大庆、林静一样的工作伙伴?

祝红陷入沉思,周围的气压出奇的低。

只有楚恕之用手肘抵了抵郭长城的肩膀,然后压低声音对郭长城说“长城,把我们这里的地址定位给沈巍”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“就说赵云澜出车祸了”。

“啊?楚...楚哥,这...这样不太好吧”郭长城还是一副声明大义的样子。

楚恕之倒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个“你就按照我说的给沈巍打电话,半个小时之内沈巍绝对能到,再半个小时后赵云澜那傻子就能笑嘻嘻的下楼吃饭”楚恕之自信的对郭长城挑了挑眉。

虽然郭长城有些疑惑,不过还是照做了,毕竟他信的过他的楚哥。

“喂,巍巍”郭长城这边先开口。

“郭叔”沈巍情绪有些低落。

“赵...赵处他出...出车祸了,地址发给你”不擅长说谎的郭长城顿了两次才说完整话。

“什么?”郭长城只听见了这句话,因为接下来就是“嘟嘟嘟”的声音,电话被挂断了。

沈巍这边本来就情绪低落,自从赵云澜走后便一直坐在校门口旁边的木头椅子上发愣,结果一个电话差点吓的沈巍连手里的手机都扔掉了。

沈巍看了手机上郭长城发过来的地址,明明就是一个住的地方,赵云澜出车祸为什么没去医院?

如果说是在平时,沈巍一定能发现其中的端倪,但是现在的沈巍心思全在赵云澜怎么样上面,没有任何多余的地方再考虑事情的真实性。

真如楚恕之所说的,沈巍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。

沈巍门铃都没有来得及按,直接拍门。来开门的是郭长城,一打开门才开口说“巍巍,你......”,马上被打断。

“赵云澜人呢?在哪?”沈巍有些气喘吁吁的开口,似乎跑了一段距离,还来不及平复心跳。

“楼上左拐第一个房间”楚恕之在郭长城身后利落的开口,也不管郭长城那因为着急解释而憋红的脸。

沈巍看了楚恕之一眼,出于本能还是礼貌的回了一句“楚叔,谢谢”。就头也不回的往楼上跑,楼梯也是三步并作两步地上。期间大庆、祝红看见沈巍都有点惊喜,准备说话,却看沈巍完全连目光都没往这边看,便也都识趣的闭嘴了。

来到房间门口的沈巍反而停步了,他有些犹豫,不知道赵云澜现在想不想见他,他也不敢去想,但顾及赵云澜的身体,他还是试着敲了敲门。

“云澜?你怎么样了?”沈巍边敲门边问。

“我...我可以进来看看你吗?”沈巍已经尽量压制自己身体里因为担心而到处蔓延的暴力因子了,但里面毫无动静。

沈巍也不管了,直接一个回旋踢,将门直接给踢开了。

而在里面的赵云澜听见是沈巍的声音后,还有些耍小孩子脾气的不想去开门,可是听见沈巍低声下气的问可不可以进来的时候,赵云澜就起身准备去开门了。

结果手还没摸上门把手,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,门就当着他的面倒地报废了。

这到底什么情况?

门开后,沈巍和赵云澜面对面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赵云澜还一副受惊的样子,沈巍却一脸担忧的模样。

“我艹,沈巍,你他妈恨劳资也不用这样砸门吧?”说完还低头看了看门的残核。

“我,你,赵云澜你没事吧?”沈巍有点不知所措,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过来干嘛的。

“我能有什么事?”赵云澜说完后还当着沈巍的面转了一圈,蹦跶了一下,表示自己很健康,无残疾。

沈巍有些疑惑的开口“可...可是郭叔说你出车祸了”。

妈的,想帮劳资也不用这么咒劳资吧,小爷我还想长命百岁。

但赵云澜也只是这样想想,嘴上却是另一副说辞“哟,我哪敢劳烦沈大校草的担心啊”有些阴阳怪气的声音。

沈巍听见赵云澜那样说,又想起今天下午的意外,有些慌的开口解释“云澜,不.....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,那个女生我不认识,我根本就......”.

“嗯,不认识还给人亲”赵云澜有些心里发酸的打断沈巍的解释。

“我没有”沈巍下意识的就想开口否认,但是想想今天下午确实是自己对不起赵云澜“云澜,你听我说,今天下午真的就是个意外,真的”。沈巍怕赵云澜不信,还盯着赵云澜的眼睛一眨不眨。

“意外?那这种意外每天上演多少次啊?”赵云澜有些闷闷不乐的开口嘲讽。

“云澜,这真的仅此一次,我保证下次......”沈巍诚恳的做着保证,话说一半却被打断。

“还下次?敢情你还期待多来几次这种意外?”赵云澜一听见下次,就感觉自己心里的愤怒快抑制不住了。

“不....不是,我的意思是再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,我保证”。沈巍怕赵云澜不相信,还准备举起手发誓,一副诚恳的不能再诚恳的样子。

“过来”赵云澜还是闷闷的开口,许久未见沈巍,赵云澜想念沈巍的不行。

沈巍顺从的走过去,还是抬着头望着赵云澜,生怕错过什么重要的表情信息。

“她亲了你哪里?”只听见赵云澜冷不丁的开口。

沈巍有些不明所以的“啊?”了一声,不知道赵云澜问的什么一样。

“算了,你的全部都是我的,只有我才可以亲”赵云澜一副占有欲十足的样子霸道的开口。

随后在沈巍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低头吻上去了。

从额头一直往下,脸颊,小巧的鼻尖,两只泛红的耳朵,脖子,最后直接停留在嘴上。

沈巍有些反应不过来赵云澜的变化,但是赵云澜这种在自己身上打印记的样子却逗笑了沈巍,因为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赵云澜吃醋了。

所以沈巍顺从的微张嘴唇,迎接着赵云澜那描绘自己唇形的舌头,双手也渐渐攀上赵云澜的脖子。

一吻结束后,沈巍将头靠在赵云澜怀里,抑制不住高兴的开口“云澜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这样小孩子似的宣誓主权,着实让沈巍开心,因为这只能证明一点,赵云澜是真的喜欢自己,才会吃醋的。

“又没吃饺子,吃什么醋!”赵云澜心虚的接嘴,顺便加大声音以加强自己的底气。

沈巍没有说话,只是抿着嘴唇微微翘起嘴角,只要赵云澜一低头就能看见沈巍那带着浓浓笑意的眼角。

“小巍,以后你不准让别人再亲到你了”赵云澜孩子气的开口“就算是意外也不许”。

“好”沈巍在赵云澜怀里顺从的答应。

“不能离别人太近,就算是认识的人也不信”

“好”

“不准背着我想别人,心里眼里都只能有我一个”

“好”

“不准陪别人吃饭,你只能陪我”

“好”

在这次“意外”的冲击下,沈巍答应了赵云澜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,但沈巍却由衷的开心,因为他知道赵云澜是真的在乎他,真的喜欢他,所以才会这么蛮不讲理,所以面对赵云澜的无理要求,沈巍通通点头接纳。

有些东西,并不是越浓越好,要恰到好处。

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