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子兮L

我于傍晚黄昏,曾见叶落归根,喜好随缘无忧,欢愉转瞬即逝,过往物是人非,你终渐行渐远,再次梦遇初时,见你一如当年。
承蒙你的出现,够我喜欢余生。

巍澜/我的余生,仅你一人(养成系)

三十四

沈巍本来打算住赵云澜隔壁的,结果却在赵云澜撒娇卖萌打滚下投降了。

夜很安静,三楼房间里的两人却一点都静不下来。

赵云澜本来就是想和沈巍再靠近点,分开太久,思念太浓,急需缓解。

等沈巍磨磨蹭蹭的洗完澡出来,赵云澜已经快睡着了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沈巍看见这样的赵云澜忽然觉得心里一软,似乎有什么情感正在被放大。

沈巍放轻脚步走过去,小心翼翼的纠正赵云澜的睡姿,看着毫无防备的赵云澜,沈巍抬手揉了揉心脏,用气声说“云澜,好喜欢”。

沈巍近乎虔诚慢慢靠近赵云澜的额头,轻轻的落下一吻,随后满足的抿嘴笑了。

睡着的赵云澜很乖,不像白天那么闹腾。

沈巍极轻的侧身躺下,看着赵云澜的侧脸,似乎怎么都看不够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沈巍也渐渐入睡。

第二天一早,生活极其规律的沈巍自然先醒过来,小幅度的用手揉了揉眼睛,继续昨晚的丰功伟绩——盯着赵云澜看。

赵云澜是在沈巍灼热的视线下醒的,赵云澜刚睁眼,沈巍就心虚的闭上眼睛装睡,但是微微颤动的眼睫毛出卖了他。

赵云澜忽然有点想捉弄沈巍。

因为眼睛闭着,所以其他的感官都在无限放大,沈巍感觉赵云澜的手伸进了自己的睡衣里,赵云澜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脖颈出,耳朵蹭的就红了,也不敢再继续装睡了。

沈巍睁开眼睛,就马上用双臂挡在他和赵云澜之间“云...云澜,别这样,这是白天”。

赵云澜却不以为然的痞笑了一下,低头就堵住了那口是心非的小嘴。

赵云澜灵巧的舌头尽可能的描绘着沈巍的唇形,在沈巍开始回应的下一秒就侵入领地。

沈巍推拒的双手不知在何时被赵云澜拨开,而赵云澜情不自禁的开始一颗一颗解沈巍睡衣的扣子。

许久未见的两人,似乎都在这一吻中注入了无尽的思念。既然赵云澜要攻城略地,那沈巍便打开城门迎接。

赵云澜的吻开始从嘴唇移动到脖颈处,然后再慢慢下移。沈巍主动的开始解赵云澜的衣服,可是这个动作却惊了赵云澜一下。

赵云澜抬头看着被自己欺负的嘴唇有些破皮,满脸通红,连耳尖都是绯红,才反应过来,本来开个玩笑,结果自己没把持住。

“对...对不起小巍,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赵云澜的声音里有些心慌。

“没有”沈巍小声的回答。

赵云澜看着沈巍那娇羞的样子,还有泛红的耳朵,本来就白皙的皮肤通通因为他赵云澜染上了绯红,这让赵云澜着实兴奋。

“啊,怎么办,小巍,我真想要你了”赵云澜趴在沈巍身上,有些颓然的开口。

“我又没说,不.......不可以”沈巍说完恨不得把自己埋被子里。

赵云澜却苦笑了,这完全是在考验自己的自制力啊。

“行了,不逗你了,我先去洗漱,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”赵云澜这话题岔开的毫无新意,但是行动却迅速。

沈巍知道,赵云澜是顾及自己未成年,所以一直以来都不敢越界,这是赵云澜保护他的方式,沈巍一直都知道。

“老大,早”林静看见赵云澜从楼梯上下来就开始狗腿的问好。

“不早了”赵云澜说完扬了扬下巴示意:太阳都已经不耐烦了,还他妈早?

然后陆陆续续的大家起床吃早餐,因为今早的“意外”,导致现在赵云澜一见到沈巍就马上躲开目光,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。

等赵云澜一行人吃完早饭出发已经是上午十点以后的事情了,所以他们到达案发现场的时候,韩沉所带领的重案组已经恭候多时了。

“赵处长,你可真是踩点来”韩沉看见赵云澜这么晚来,讽刺了一句。

赵云澜却不以为然“韩队长,麻烦交接一下工作,咱们换换班”。

随后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脸“林静,去看看附近的监控,找破绽;老楚小郭去第一现场,取证;祝红跟法医交接死亡时间跟有疑问之处”。

安排完任务后,赵云澜砸吧砸吧嘴看向韩沉“尸体在哪?”

“在警局的法医处,下午可以过去看看”韩沉也是识大局的人,不会太小心眼。

赵云澜了解完情况后转身本想跟沈巍说下午的安排,却不见其人。

“沈巍?”然后朝前走“祝红,有看见沈巍吗?”

“沈巍啊,好像和老楚他们去了”祝红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看见沈巍跟在楚恕之和郭长城后面。

“艹”赵云澜骂完就径直往前走,边走边环顾左右,在找寻那个身影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