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子兮L

我于傍晚黄昏,曾见叶落归根,喜好随缘无忧,欢愉转瞬即逝,过往物是人非,你终渐行渐远,再次梦遇初时,见你一如当年。
承蒙你的出现,够我喜欢余生。

巍澜/我的余生,仅你一人(养成系)

三十

时间的齿轮转动不会因为人们的意愿而放慢,只会一切照旧。

一周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赵云澜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接起上面高部长打来催回的电话,就嗯了几声后便把电话掐断了。

“小巍”赵云澜委屈的撅着嘴“我不想走”。

沈巍放下手中的书,朝站在窗户旁的赵云澜走过去,轻轻的抱着赵云澜的腰“云澜,工作的事情还是应该循序渐进,你耽搁了这么多天,是该回去处理了”。

赵云澜将头压在沈巍肩膀上才开口“要不我辞职了,不走了,就在这里陪着你”。

“云澜,不要耍小孩子脾气”沈巍有些严肃的开口打断赵云澜,虽然沈巍也舍不得分离,但是两人有不同的生活轨迹,沈巍是不可能让赵云澜为了自己而改变的。

“知道了”赵云澜有些低气压的开口“小巍,那你得给我个甜头,我才走的甘心”。

沈巍歪头想了想“好像上次买的糖吃完了,要不趁现在有时间,我出去再给你买点”。说完沈巍就想推开赵云澜走。

赵云澜有些没办法的开口“这里”。赵云澜指了指自己的嘴。

不出所料,沈巍马上就脸红了。

“快点!”赵云澜有点不死心的又指了指。

沈巍看了看赵云澜那志在必得的样子,然后红着脸就吻下去了,也只是停留在吻上。

赵云澜稍微扬起了嘴角,然后伸手压着沈巍的脑袋加深这个吻,当然赵云澜可不会这么乖的只停留在吻上。

这个吻很漫长,但是无论赵云澜做什么,沈巍都不打算拒绝。

赵云澜吻了沈巍的嘴,然后是额头,然后是小巧的鼻子,然后是那微微泛红的耳朵,最后还是停留在嘴唇上。

一吻结束,赵云澜有些不甘心的在沈巍脖子处用力吮出个吻痕。

“赵云澜”沈巍不知道赵云澜在自己脖子处做了什么手脚,但他知道赵云澜在向他告别。

“好了,有了这个印记,你就是我的人了”。赵云澜满意地看着自己的“创作”。

沈巍看赵云澜这得意的样子,也有些不服输的在赵云澜脖子处咬了一口,对,你没看错,是咬一口。

“艹,沈巍你属狗的啊?”赵云澜有些吃痛的捂着脖子。

“我也要留下痕迹”沈巍一副占有欲十足十的样子。

两人就这样你侬我侬的相依到下午,沈巍帮赵云澜收拾那为数不多的行李,眼眶红红的将怀里的糖盒子给了赵云澜。

那是一个装满了各式各样糖果的盒子,知道赵云澜喜欢吃甜,所以沈巍硬是拉着赵云澜出去买了一堆糖果,数了颗数,一天一颗,见糖如见人。

“小傻子”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头“又不是生离死别,搞得这么悲伤?”

“赵云澜,照顾好自己,每天三餐按时吃饭,我一放假就回来”。沈巍十二分认真的叮嘱着赵云澜一些必须要注意的事情。

赵云澜却一脸不赖烦“我都这么大人了,留点面子”。

沈巍小小的叹了口气,这么大人了,不也因为没按时吃饭胃疼进医院了?这么大人了做饭还差点把厨房给炸了,这么大人了不也行李乱塞?

赵云澜抱了抱沈巍,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酒店。

他们约定好的,不准送去机场,赵云澜最怕那依依不舍,分离的场面了。

大三下学期开学,班上同学都觉得沈巍像变了一个人。

以前天天泡图书馆的沈巍,竟然会隔三差五的不去,而在寝室视频;曾经上课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听课的沈巍,竟然也会悄悄玩手机,而且还一直挂着微笑,也不知道看见什么好看的消息了;曾经不常回家的沈巍,竟然平凡请假回家了?以前不是年假都不会去的吗?

同学们表示很无解。

赵云澜这边变化更大,让特调处的众人问过赵云澜好几次“你到底是谁?”

所以大家相处下来就知道赵小爷有三样宝贵的东西:一是那盒包装漂亮的糖果,每天一颗,不多拿;二是手机几乎二十四小时不离手;三是晚上九点以后不再“接客”,反正那段时间谁都不能占用。

就这样,在大家不知道的情况下,赵云澜和沈巍开始了甜蜜的异地恋。

奇怪的是这么几个月以来,两人从未吵过架,像是天作之合一样。一个爱耍小孩子脾气,另一个就无下限的包容。

沈巍是个死心眼,在别人眼里高冷的像是身上贴着生人勿近,却唯独对赵云澜例外。

不管赵云澜在电话里说什么,沈巍都在日记本上一笔一划的记下,也刻在心底;不管赵云澜做什么,只要不踩沈巍的底线,沈巍一律不闻不问。

赵云澜对沈巍也是黏的不行,几乎每天都必须视频,似乎一天看不见那大美人的脸就寝食难安。

热恋中的人往往是盲目的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,只要喜欢,那就大胆去喜欢,不管世俗,只有彼此。

开心陪着高兴,伤心一起悲伤,受伤那就互相舔舐伤口。

喜欢你时,你的只言片语,都像是写给我的篇篇情书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