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子兮L

我于傍晚黄昏,曾见叶落归根,喜好随缘无忧,欢愉转瞬即逝,过往物是人非,你终渐行渐远,再次梦遇初时,见你一如当年。
承蒙你的出现,够我喜欢余生。

巍澜/我的余生,仅你一人(养成系)

二十九

赵云澜是真的因祸得福。

因为出车祸,赵云澜享受了半个月沈巍无微不至的照顾。因为要照顾赵云澜,所以沈巍一直住在医院,学校很少回,这个年因为赵云澜的出现,似乎不那么冷淡了。

而特调处因为赵云澜出车祸了,上面又多给批了一周假,这让赵云澜心里开心的快蹦跶起来了。

赵云澜出院后,没有直接回龙城,而是在沈巍学校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住下来了。而在赵云澜的强烈要求下,沈巍自然回不去学校宿舍。

“小巍,马上就新年了,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?”赵云澜躺在沈巍腿上百无聊赖的问。

沈巍将手里的书稍微拿开了一点,看着赵云澜回答“你”怕赵云澜误会又补充“你就是今年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”。

赵云澜直接伸手将沈巍手里的书抽开“那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?”

赵云澜说完也不动,就那样保持微笑的看着沈巍,看的沈巍直接从耳朵红到了脖子。

赵云澜本来就是沉不住气的那个,看着眼前的大美人脸红的样子,一阵心悸,丢了手上的书就伸手压下沈巍的脑袋,终于再次吻上了朝思暮想的唇。

是的,自从出车祸那次吻了后,赵云澜就再也没有吻过沈巍了。

因为在医院里人多眼杂,沈巍不愿意;在酒店的时候,沈巍又刻意跟自己保持距离。告白这关过了,还要压抑自己的本性,这都他妈什么事儿?

所以这个吻两人都格外认真,但也似乎不想止步于这个吻。

两人分开的时候都有点缺氧的大口呼吸,赵云澜看着沈巍一张一合的小嘴,直接就从沈巍腿上坐起来,转身将沈巍压在自己身下。

“小巍,你好甜”赵云澜边说边压低身子重新吻上那红润的唇。

沈巍笨拙的回应着赵云澜,双手也抬起来搂着赵云澜的脖子,而这对赵云澜相当受用。随后赵云澜的手开始不规矩的钻进沈巍的衬衣里面,手渐渐往上。

“唔”沈巍有些压抑的声音从唇齿间冒出来。

几乎是一瞬间赵云澜就停止了所有的动作,然后逃也似的从沈巍身上下来,跑进了卫生间。

而沈巍潮红未退的躺沙发上,一脸没有反应过来赵云澜的神操作,还有点懵。

整理了下被赵云澜推到小腹上面的衣服,走过去敲了敲卫生间的门“云澜?你怎么了?”

“啊?没有,就是想上厕所”赵云澜打着哈哈。

等赵云澜出来的时候,沈巍就坐在床上看书等他,其实他这二十几分钟一个字都看不进去,他现在脑子里全是刚刚的场景。

“这么晚了还不睡?等我呢?”赵云澜爬上床,顺便将沈巍手里的书拿走。

“嗯”沈巍有些出乎赵云澜意料的回答。

等沈巍躺下来,赵云澜自然而然的将沈巍抱进怀里,在沈巍额头留下一吻“宝贝儿,晚安”。

沈巍有点睡不着,他不知道赵云澜刚刚怎么了,所以抱着一肚子疑问开口“云澜,你...你刚刚...为什么不继续?”声音越来越小,堪比蚊子。

“怎么?你想我继续?”赵云澜流氓本质暴露。

“我没有”沈巍马上就否认了,他也不清楚刚刚赵云澜是怎么了。

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头“小巍,你现在未成年,我想把最美好的事留到我们结婚以后”。

“结婚?”沈巍从赵云澜怀里探出个脑袋,有些惊喜的开口。

“嗯,结婚”赵云澜难得的认真“我说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,一辈子的那种,当然要结婚”。

沈巍有些激动的抱着赵云澜“云澜,谢谢你,谢谢”谢谢你没有拒绝我,谢谢你喜欢我,谢谢你肯接纳我。

“傻瓜,谢什么,该我谢谢你,因为你的出现,让我开始憧憬余生”。赵云澜笑了,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今夜,两人相拥而眠。

因为身边是自己喜欢的人,所以连在睡梦里都是扬着嘴角的。

这一周,沈巍带着赵云澜逛了这个地方的名胜古迹,也吃了不少好吃的,当然以甜食为主,毕竟赵云澜是一个喜甜的主。

赵云澜有时也耍赖不出门,硬拉着沈巍在家陪自己,两人从游戏玩到对打训练,当然赵云澜死也不会承认自己输给了自己儿子,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
两人一起去买菜,沈巍做饭,赵云澜负责吃,两人都在说着这一年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。

这一周是赵云澜这一年里为数不多的开心时光,他觉得只要有沈巍在就算是烟火气的生活也可以过的有滋有味。

这一周沈巍也是少有的开心时光,也是这一年里笑的最多的几天。因为有赵云澜在,就算是在酒店房间里面对面坐一天也不会无聊,有时候两人相视一眼,也是两眼弯弯。

赵云澜打游戏,沈巍就看书;赵云澜要看电影,沈巍就作陪;赵云澜要吃红烧排骨,沈巍就拉着赵云澜出门去买,然后挽起衣袖做。

赵云澜开始觉得,或许从一开始,遇见沈巍就是注定的,而喜欢只是时间问题,他突然很庆幸,庆幸自己兜兜转转那么久回头,沈巍仍旧在原地等着自己,不骄不躁的等着自己。

两人似乎是天生的一对,本就应该在一起一样和谐。

惟愿时光停留,从心动,到古稀。

今年沈巍17岁,赵云澜25岁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1)